Flashwidgetz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2011.04.09


男人最好的配饰就是身边的女人,所以请成为个闪闪发亮的钻石吧!

样貌真的绝对可以成为某种成本


这世界每个人都在去貌以人,不是吗?

但是我宁愿去做去貌的那个人也不要做被去貌的那个人

所以我发誓我要变美~!!!!!!


老实说,我不相信有什么狗屁真爱的存在

那种不谈金钱,不谈样貌的纯爱,我不相信真的纯在

就算有,也只是在小学和中学里找到吧


女人追求着金钱,男人追求者漂亮的女友

其实这是很公平得交易吧


any way 我的重点是

1. 找男朋友不用帅,不用温柔(但至少绅士),至少要多金,那种还要自己倒养的,免了罢 2.女生,你的样子,绝对也是你的成本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可能每个人都见仁见智的吧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一点也不认同你的观点,那你到老了,你也不是一样会丑,那你就不会有爱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