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2011.4.13


不得不承认,我的身高才↑ 155 cm



lolz,我也很想要 ↑这种模特身高的咯


可惜身高这一回事是天生的,我改变不了

So WHAT?


但其实其实155cm真的很够高了

155cm的世界,很好玩- -

哈哈。看到跟我类似身高我会特别有亲切感~!!!


lolz,但老实说我以我的视平线来看


其实我没很矮的咯T T


————————————————


近来的校园生活过得很充实:]

今天校园清洁服务时还给我抓到只蜗牛呢

我很仁慈的放生了他[笑]

可惜的是他最后还是被人抓了

我用奇怪的音调大喊蜗牛好久好久了,他还是不出来见我--



我过后回班还在那大唱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

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

我哥还说:“我真的很好奇你在学校能活泼到什么程度--”

他还说,如果我去尊孔的话肯定会因为这样出名--

lolz,我要创造出“搞笑风革命”des ka?哈哈



*今天地理spelling成绩:30满分我拿28分

最近很在乎自己的成绩

i m starting to do revision for my science:]


許惠盈,加油:]Never give u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