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2011.04.10


很庆幸我生活我一直都很平静

没有着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烦恼

我很知足我现在所拥有的,好吗?



今天嘛,也是无聊的一天:]

像往常一样的,美仪在这一天都会来我家

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哈哈

这一天他不来我家我会不自在,我已经习以为常了,真该死的哈哈

而且,在这一天,我会一次又一次的和他述说着我的心事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开始会向他说心事了


6年纪那年开始吧,我就处于一种自我封闭的状态

过着没有朋友,一个人下课的生活

看着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和着那个女孩形影不离般的生活

那时对我来说,上学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不过那也许也是一件好事吧,因为那样我开始学会慢慢独立

不然到现在,我应该都会很依赖人吧


那时候,不是没心事

而是不知道要找谁说

想尝试和她说,可他当我是透明的

久而久之就干脆不说了[笑]

后来不知为何的和美仪越来越熟了--


很感谢你咯,美仪

= -不然我回事忧郁症的病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