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16.6.11 i don't want to be a useless girl !







刚才和家人去了leisuremore走走

然后有去看city chain

我看中了一个titus的手表

$759这样

妈好像看得出我喜欢那个手表,他叫我买

可是……

我觉得好像还是自己存钱买比较好,成就感也会高些吧?!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很无用很败家只会用家人的钱

而且妈妈今天有买一个seiko的限量手表给哥哥当生日礼物

就听到服务员说真幸福……之类的话,妈妈真疼你什么之类的话

不想听到这样的话,感觉好像在讽刺很败家

总有一天我会用自己的钱买一个限量版的!!!!





或许14岁就这么爱买这些东西很浪费钱

可是

钱赚了就要花,不然你哪会想去赚钱

所以至少我现在至少要让自己可以不要用父母的钱买奢侈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