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17.6.11 样子变了??:@

*文章顺序跟着时间递进





hey guys , guees this girl is who?:3


1……


2……




3......


erm,this girl is me!!!!!!




无意间在电话翻出来的一张照片


我猜这应该是我4年纪(9岁)时拍的吧,都有种认不出自己的感觉orz……


哈哈,那时是多么的erm“天真无邪”


画的画很天真,那个chicken little 也很天真orz! (*ps:chicken litte 那时很流行)






now is12years old:




↑这一张是毕业旅行时和朋友拍的,左边那个是我!


这一张就跟现在的样子比较有点像了




不过以前真的!!超!!平凡,一脸就是路人甲的感觉orz


哈哈哈 ,认得出我吗?XD




这张是去年年头(13岁)的照片:]!!! 超惊讶--
那时的妆……超浓orz

而且那时的性格很差,动不动就发脾气

也就是传说中的!公主病!哈哈




接下来是13years年尾 :






那时很丑对不对?
跟我现在的样子像吗?


但那时的肤质比较好,↑是素颜- -



2011 年头:

样子比起以前,erm……好一点点了



但妆很浓







年中的照片:

3月这样的照片吧:#






这3张样子都比较像- -

就觉得自己的样子好像一直在变
有这样的感觉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