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19.6.11 :]

this clothes is cute right?have a big big big ribbon!:3
i buy it at mango(M&G)want rm 80:3 orz!







今天是星期六~


超开心


就会很无厘头的期待每个星期的拜六,哈哈哈






今天放学后就和朋友去学校附近吃东西


过后真的很无聊,就开始玩起真心话


被点到那个人要说其他人的缺点


orz


我被人说我走路的姿势很奇怪orz


但那个人也说很欣赏我的生活态度


够强势orz


过后就想到有一个人说过我很有自己个性


或许吧




有时别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活出自己的世界吧:]


我想那样的话我会成为独特的


很多人都说我的照片和我真人是两个人似的


我可以很诚实的说


我照片都是“妆”出来的


很可惜的.我不是天生丽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