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讨厌吃大大粒的药丸~~hate it

星日那天开始喉咙痛了~~但是我死要逞强~只吃琵琶膏1次,thn就让他自然好~~thn现在leng jor 咯~搞到要早退(绚又退,佩欣又退,兴宁又退,大家一起集体早退,没有讲好的,酱巧将多人生病)~应该是我今天值日班长发言时太勉强了,死命讲到大大声,本来小小声说话的,现在讲话都觉得懒==~但也不算白费力气啦,因为我的值日班长发言至少有拿满分~~番薯班导,你真好人~~

skip~~

去看医生ing~~跟医生拿糖果吃(藕懂很幼稚)医生也习惯了我的幼稚,并没有太大的反应(还敢讲出来==)……doctor本来讲我没有发烧的,妈咪死命讲有==无奈去~~结果搞到我要吃那个很大粒的药丸,还要吃4次,一次两粒那种==~~想砍人==~~

skip

5点,藕家狗狗(april)准时来敲我的门要我喂它吃东西==~一走出房间==omg,整个地上都是他的大便+尿+tisu~~那个tisu不懂它哪里咬来的,整个地上好像铺满羽毛酱,很美的场景(那是重点吗??==)

skip

有for baby用的牙刷吗??我要~每次刷牙牙齿都会留血,有这种情况很久了~~不懂是不是牙刷的毛太硬了还是怎样~才刚刷就会留血~整个口都是血~吸血鬼酱==~~

明天想要不要去学校啊==but妈咪应该不给的~~天保佑啊,顺便让我发烧埋,将久不用去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