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my new blog~~

各位亲们,对不起吖~~拖了将久才开new blog 万分歉意~~wakaka~~我

傻了~~add我fb吧~~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99427368~~

死咯~~明天轮到我当值日班长了,hate发言==~~
死没有~~我晕~~都还没有准备好~~算了,
明天才来临场发言~~

明天练啦啦对丫~~不懂练不练的成啦~~突然加了将多人进来
==无奈去~死拼了,还有2个礼拜酱就运动会了==~~
顶~~紧张~~全部又不合作……==想杀人吖~~

喉咙很痛,很不舒服,今天在班都很安静(老师应该很开心吧)
sienz到半死,又不可以讲话,睡觉去~哈哈,平时睡1天睡2节将罢了,
今天至少睡了4节~算了呗,当养精神好了~今天很多人因为不舒服早退
==应该不会是h1n1吧~~oh my domo==~~最好停课一个礼拜~oh ya~~

掰啦,今天写到这边罢了,我先死去跟我家狗狗april玩先~~安

安~~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