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to:啦啦队队员们~

终于死上来更blog了~最近很累,很压力……一直都在烦着啦啦队的事情,我们不够时间练习,我们只剩下4天练罢了: [ 一个两个都不可已留下来练习~~这个啦啦队很乱水,教得很辛苦一天要交不同的舞步,每个人的进度都不一样,很乱水==~~目前会完了全部步骤的只有凯绚,佩欣,我,兴宁,晶义,艺诗,思琪……真的很压力==我是个一认真做一件事就会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

TO 怡:
其实你已经跳得很不错了~~你说舞步很难?!对于我们来说,那些舞步也很难好不好?我刚开始的时候也是跟不到速度的,也只好硬硬上啊~我甚至每天练舞练到晚上12点才睡觉……要不然你觉得我有可能在将短的时间内练好舞步吗??我知道我说的这些不一定能让你选择留下来……总之,你要留下来就留吧,不留就表留~我们硬硬逼你进你也不会认真练习

TO:晶义
身为队长,可是我却不觉得你有尽过身为队长的责任……说什么是我抢了你的工作,难道等你临时临急跟他们将要留,在哪里集合会比较好吗??~!!搞清楚状况,身为一个队长不但在练舞时在那边玩,还老是不能留下来练习,又不见你把你玩排球的时间拿来练舞……

TO:雯
如果你觉得我们把啦啦队跳成了街舞让你觉得不爽的话你可以跟我们讲,我们让你来排舞,我也非常的期待看到你口中所谓的“啦啦队” 说什么我们跳到很不齐,妈的……你看绚,欣,我,一起跳的时候齐不齐~是因为你们每次都没有练习才会跟不到……

TO:绚
你真的很努力~从开始的不会跳到现在的跳的那么好~那个不是说天生的天分,而是需要去努力的~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

TO:欣
你为了练啦啦队而翘掉戏剧的练习,真的很伟大,怕你被扣很多分吖~~你每天为了要练熟那些新的舞步以方便明天教导别人到12点多,真的很谢谢你~~

TO:宁
跳的也是不错啦,but你很容易放弃~~每个舞步都是有难度的,表轻易放弃~~需要在多加练习啊~~尤其是节拍那方面

就将~~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完出来了~~叫我在真实世界说这些话我说不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