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第一次觉得循中很不错~ ~♥



今天又回学校练啦啦队~~特地牺牲我的睡觉时间&唱歌时间回学校~~7早8早就起床了~~11点酱就到学校了~~到学校门口时超担心那个保安不给恩予进的(因为恩予不是循人的,我就给他穿我们循人的运动衣,怕骗不到保安==~)一进到学校,一大班人看过来==恩予太引人注目了,我严重心虚,立刻跑去停车场躲住,等待着凯绚的来临~~

skip~~♥

11点半酱的时候凯绚就到了,我们就一起走去M记jiak 嘢~走着去时,垮了,肥toi 那一班人竟然在那个茶餐室里面吃东西,我立刻带着恩予跑路,怕等下肥toi在那边跟我看到恩予后跟我犯花痴(恩于是我的,不准抢走他~blek)。去到m记时,竟然跟我没有开,又走回去友茗堂,也是close close close~~结果很可怜的跑去油站那边买泡面吃~
skip~~♥
回到学校后就继续练舞~~看到别班的啦啦队彻底输了==~~他们太强了~算了,我们有自己的独特,不用顾到别人,自己知道自己尽力过了就好~thn练到很累了,就带着恩予到处乱跑XD还给我们发现了一个很隐秘的地方,凉爽+没人kacao~~爽到,于是练习基地搬迁~去到新的练习基地~我跟恩予,凯绚躺在地上睡觉~haha~~
skip~~♥
五点多练完舞了就回家,去lrt之前和绚,予一起去吃麻麻档~那个mii goreng超辣的==~~thn就直接回lrt…(一路上还在那边讨论防狼器,哈哈~)回到家后就跟妈咪去口记吃饭,庆祝外婆生日~~(外婆,生日快乐~~muackz)就这样,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