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我生病了~~XD~~泣

很累吖~~~生病了~~要吃埋那一大堆的药~~hate it~~我生的病
1.喉咙痛
2.发烧
3.呕吐

sibeh累吖~~我不讨厌生病but我讨厌吃药~~
把药吃完要整半个小时纳==~~汗~~我太有才了~~

今天在学校很7忙~~忙着帮忙消红单
(我太得空了)
一直在课室睡觉~喉咙实在太痛了~~
放学过后还去M记吃东西~越吃越想呕==~~
就快快搭lrt回家叫妈咪带我去看医生==~~
最后我才知道原来很多人呕~
我外婆婆家的4个表弟全部中完==~~
外婆顾小孩顾得超累的说~

就将~~今天很累,很懒写blog~~paisei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