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这几天的心情~烦烦烦~~

这几天的心情很不好~~
如果我有对你发脾气的话我想说对不起~~
至于为什么烦嘛~~秘密,不是ms.红红来就对了~~
是因为一些私人的事对于那件事我只能说“我不喜欢被别人束缚”
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不想改变些什么~~

昨晚我把我那本写小说的簿子弄不见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才==,将都可以弄不见)
幸好那本新开的,只写过5~7页酱罢了~
要不然我现在哭死给你看~~
今天去到学校就是死命在那边写小说要不然睡觉(
md眼袋越来越重了)……有种自己是猪的感觉~

明天是我家妈咪——铭柔的生日,
放学后直接去金河帮他庆生~
还有就是妈咪生日快乐~~
XD我发觉到我在这个月出街很多次了==~~

1.上礼拜日和美义一起去金河
2.明天和循人的人去庆生
3.这个拜六和予&小学朋友出街
4.下拜六又和予出街

这个月的出街次数超多的==~~囧~~为着穿什么衣服烦~~~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