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you're not the queen or princess



fuck of~~you're not the queen or princess
整天擺埋那些臭臉色給別人看,看了心情也不爽!!
不要整天那你的英文來串人,英文醬7 pro的話請你去讀英校,這裡是獨中,不是英校0O0……整天為埋那些小事生氣,好笑米有?說什麽恩予的樣子還好罷了……我pui~人家樣子怎樣也美過你一萬倍(XD我好衰哦)……你認識的朋友,別人就不能認識的嗎?!廢……(以上純屬發泄心情)

今天在學校玩到sibeh38~和佩欣在那邊比誰的bo大==~~汗顏哈哈~~發覺到班上很多“女高音”,一喊的時候哦,我整個人就算在睡夢中也能醒來==~~

終於借到usb線了~之前的被我家的狗狗咬爛了~~先看照片吧~~ 這次的妝感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