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这两天(21/8 & 22/8) 的日志

2010年8月22日 去老哥的学校看表演XD,其实我的生病还没好的但我还是很撑强的去到了学校~~今天是最后一次上联课了,说真的还有些舍不得环保学会但没办法,我明年的志愿是要进吉他学会 (<<我的目标)所以这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那么的认真上学会>.<

学会放学了后和凯绚一起去TS很sibeh扎到咯,我们两个都没有带电话,所以到了3点酱要meet佩欣的时候我们就在ts里面打公共电话给佩欣,结果整个ts的公共电话都有问题==~然后我们两个去跟陌生人借电话打==结果是打不通~~最后决定:直接回家~
5点多时,美仪和恩妤来我家准备去尊孔看老哥的表演~7点准备好出门~整唱show很冷场除了滚将那一组~~一大堆花痴,明明整场show要4个小时,那些不是很习惯带美瞳还死命要带哦==~辛苦到,sakai的咯他们,又不是很美==汗~还被某人说我素颜与化妆差很多,刺激到我,我很像骂回他,你没权说,有资格说的只有我的老。还给我遇到邬俊杰……等人~

接下来的照片带过算了
【<<那个show的票和印章和荧光棒】


2010年8月22日 ts life
今天,有很美义&予一起搭LRT去金河,在LRT上我觉得我们穿得很“奇装异服”所以我就一直问他们:"喂,会很奇怪吗?"他们就翻白眼给我看,恩予就一直问:"有毛吗?"我们就直接不要理他~~哈哈

还有今天我最悲哀的就是掉了100块钱==~泣~~最后我很诚实的和妈咪说了~~妈咪很“仁慈”的没有骂我,但是却一直用这件事来间接讽刺着我纳==~~


3点的时候,我们去看cosplay 比赛,妈的,超像打我后面那个女生的~吵到ham酱~应该只有十一二三岁酱罢了,一直在那边批评那些cosplayer的穿着打扮~~例:“耶,xxx角色被她cos简直是侮辱~我要去杀掉他”“耶,初音耶初音耶~~(明明就是镜音)”总之就是很sibeh吵就是了,我一直翻白眼给他看,他还是继续在那边吵,最后他的朋友看到我好像要打人的时候就叫那个女生:“喂,diam……很鱼耶(手指边指向我)”不过最后他还是很吵,diam一下子罢了~我超想骂他的……xxx角色有他这样的粉丝才是侮辱了xxx角色,酱厉害的话自己去cos,妈的,以为自己很厉害酱……讲什么要杀掉他是吗,请自行行动,表在这里发癫扮狗乱叫行吗??不过最后我还是忍了下来,因为被癫狗咬了一口我有可能会去咬回那只狗吗??
c pic pic now

【恩予乱乱拿我的眼镜来带==~~】

【美义美义~~】
【猜猜是谁是的就是我,那时我是素颜的哟】

【和一个cos死神的人的合照】
【我和美义】
【素颜时的自恋照】

【素颜是的自拍】
【素颜时的自拍】
【予和我素颜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