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MY HOLIDAY~~!!

早上11点05分将起床~~跌跌撞撞的走到了冲凉房,我很聪明的不小心撞到了去玻璃,一个字“痛”当场醒完==~~12点酱妈咪来载我去学唱歌,1点半酱唱完~~thn去买mc吃,吃完后就去载美义来我家,oh ya~一回到就唱k两个傻婆38到要死==~~哈哈~~



skip~~



傍晚6点~去leisuremore附近的“龙门客栈”吃火锅~~超好吃的~~给一个赞~建议你们去吃~~在那个the gitar store 那一列的对面那一列~那个火锅店的前面是wartson的对面~~楼下是买云吞面的,整个红红的~~最特别的是,他那边的装饰整个很像古代酱的~~美~~还有一个挂在屋顶的船~有很多支剪插在船那边==特别~~最funny的就是~我和美义每去一次厕所哦,都会听到那个waiter躲在厨房里面骂“diao”不懂骂给谁听==~~管他的,照样上厕所,在里面拍照,镜子超大的~~爽,7点半酱吃完了回家~~



skip~~



美义在漫画周刊里面看到有cosplay比赛,叫我去参加~~想去的~可是衣服假发……要很多钱neh(泣TT)考虑着要不要参加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