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15/12/2010

交通阻塞的原因?

我像个小孩子将看着他们现场弄,pro

哈哈,很白痴的感觉,我好黑啊==

==又得变黑了


==死肥婆

肥婆==

是时候去处理我的刘海了==

很糟的早餐--我看到小蟑螂,那个酱油是我倒翻的==

丑八怪
终于可以出街买长裤了TT
对恩予的妈妈撒了一个小小的谎
oops,soryy 我真的不是特地的
你女儿吩咐下来的,我不能不照办XD

今天的妆我超级不满意
是时候换浆糊了==现在这个弄得我的妆感很脏

ts part:
没什么衣能买的感觉==
如果不是因为搭lrt的关系,一定要经过ts才能去金河的情况下
我一定会直接不经过ts==
买了个镜子

不过很lucky的给我在回的时候看到ron see
那个场景很鱼啊,因为互相都怕认错人==
这次他总算对我的样子有些印象了@@

金河:
也是很闷- -六楼走了又走还是没什么喜欢的衣
有些看中的衣价钱却他妈的不是一般的贵==
最后还是有买到一个t-shirt和一个短裤

pavilion:
走到脚痛==
去那边走了一走,拍了拍照,就回了
每次走pavilion我都很自卑==
那些店的衣其实我很喜欢(虽然很成熟)
但价钱真的不是我负担得起的==

——————————————————
最近很喜欢Giordano这个牌子的衣
padini的也不错
不过价钱==老妈是给我买的啦,但我介意不去--

所以我一定要读多多多多多书
以后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钱
然后买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香水给我拿香水控老妈

——————————————————

女生,别只为了爱美而荒废学业
请让你的内涵和你的外表同时升级

对男生来说,花瓶的魅力都只是一瞬间的而已
只有聪明的女人才能永恒的漂亮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