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16.12.20 经济困难= 。=


最近看中padini的一件衣
但很贵= .=(对我来说)
rm49
但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欢,而且他的布料真的很好
所以狠下心的决定又一次的去妈妈工厂打工

其实我直接伸手跟妈妈拿钱妈妈也是会给的
但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虽然我去工厂也没帮到妈妈什么忙
但至少那感觉没那么糟

这次学聪明了
带个枕头去靠
这样腰才不会酸xd

到了4点这样才挑完一盘燕窝
- -根本就是龟速啊
过后就玩我的nds来等妈咪去载哥哥然后一起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后就去买戏看
死神少女和女王不下班都还没出完- -撞豆腐
所以买了“原来是美男啊!”来看

“原来是美男啊!”
等我来把你看个彻彻底底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