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exam day:] let get a shopping 04/12/2010

:我
ts的圣诞树
我的战利品

早上到学校
看着笔记本,没心情读,我极度厌恶
和丽婷哈拉了一堆有的没的
途中还和靖琳发生了一些超爆笑的事,我的形象毁了--
过后就进考场了

考卷意外的简单
但我还是有些担心:[

考试后就去pavilion了
去看了魔发公主
超好看,很感动
这是第一步自我懂事以来会让我我哭的卡通
男主角很帅,女主角的头发很长很美,爱惨了

过后去了金河和ts走了一下,还是没看到喜欢的衣:[
但化妆品倒买很多==

过后和公婆舅母他们一大家的一起去吃西餐

回到家卸完妆后玩了下电脑便倒头大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