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2010/12/14 saisaki




我爱豹纹:]


早上8.30就起床了,本来打算今天出街的,我要去买长裤
但很高兴的,等到我冲好凉带好lens
恩予小姐才跟我说他不舒服不能去了
我的睡眠时间阿
全都去见鬼吧==+
只好等明天才出街吧

晚上和家人去吃saisaki
带个lens,bb cream,眼影
少见的裸妆,哈哈(应该)
衣服也只是随手撩一件出的门的就去了==

saisaki的东西
不是很好吃,但那个ice cream 很赞!!
那鱼翅的料也不是很干净==
还有那些服务员…… --无言

—————————————————
book到那个云顶的房间了
超开心的
我在期待中
这还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云顶呢
哈哈,我现在等的心情很像第一次出院门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