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奇迹_我今天竟乖乖上课 0.0

我今天当了一整天的乖宝宝~~

只有在国语节时不小心的睡着了罢了

算不错乖了的啦

老师们就别要求太多呗~

当然我会突然间那么勤力的读书是有原因的

那就是:距离期末考只剩下39天罢了

很害怕自己会留级

操行分那边也很抱歉下的==一个小过了

今天在班上“贱”风波又回来了

冷静了一下自己,其实自己也是有错的

所以 对不起,但不代表我很爽你

5点多时,带我们家的april去相亲

不过,我家的april对那只女狗没什么兴趣吖

要不然是打算买那只女狗回家的

也难怪啦,那只女狗不是很美,圆圆又矮矮的

很可悲的,我的床单,留下了april的专属味道,他的尿味==

死衰狗在我床上赖尿,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