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MY penang trip LAST DAY 9月12日

今天是我在槟城的last day 了
早上去吃了彩龟
我不吃的,吃了一两口便想呕

在车上,突然间肚子痛,很幸苦
但我没跟别人讲
反正讲了也不会好些
直接倒头大睡

傍晚5点时便回到家了(吉隆波)
我们一伙儿一起去咖啡馆吃晚餐
好吃 : ]

要减肥了,最近死命吃死命吃XD
还有,要开始早睡了
眼袋越来越重了
这3天都睡不好
april一直来kacao我
我早上都是被他“弄”醒的
他一起床就舔我的脸
我用床单盖埋整身
他就直接踩上去
啊~都没的好睡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