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haiz,宅女的生活,我体验到了~

今天哥哥的朋友来我家玩__

对我来将,还是一样将闷,没差纳

在家里看我的"终极3国"看过了的,太闷了,重看过

刚在哥哥跟我讲

舅母的报告出来了,是乳癌的,很吓到,很担心

因为舅母先在的肚子里有baby,要动手术医治乳癌的话,要酱baby打掉才

能动手术,舅母本身身体有些疾病,所以比较难怀孕

难得有了baby,却要酱他打掉,希望能有别的办法

这个星5可能会下槟城

带埋我家小狗去,哇咔咔

我开心死了

晚上我收拾房间

原来我的漫画多到可以堆一座小山了>.
最近很努力存钱

不要做败家女

最近什么事都会考虑到钱方面有没有损失==突然觉得自己超现实的

请叫我

拜金主义者 [拜金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