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16 - 09 - 2010 satu malaysia “万岁”

难得的假期
我有可能会宅在家里吗?!
答案当然是NO

本来是说10点半恩予的妈妈来载我们去lrt的
但我不小心睡迟了XD我也不想哒
幸好最后没迟到

我整9点56分才醒来
还要是被妈咪打电话来吵醒的那种
超没用的我,闹铃也叫不醒
我认了
我是标准的

今天出街
我很例外的,竟然是戴着眼镜
我也不想哒,隐形眼镜不见了T T
我很在意这件事==
在lrt里面给我遇到熟人
我死命躲
不想给他看到我戴眼镜的样子==很宅

第一站:ts 10楼吃东西

给我遇到王邵博= =
我没躲,因为他们应该不知道我是谁吧
恩予跟我一样叫了瓦煲伊面来吃,sibeh贵==用了我5块
谢光佑的炒饭里的萝卜汤很好笑
好像白开水,我们还怀疑是不是白开水+萝卜弄出来的

第2站:在ts里面走来走去,走街买耶~

在5楼买了个钱包,便宜又美,10块罢了
怕便宜没好货罢了==~
基本上都是一直在ts里买东西罢了
本来要看电影的,没有戏可以看==
可怜的谢光佑,不敢跟我们进女装店
(是普通女装店,不是内衣店,我们不是变态,不会逼男生进内衣店的)

第3站:cofee station 吃东西(店名可能记错了)

那边的waiter的态度严重差差差==
我older被薏米来喝
谢光佑olderice lemon tea
鱼older chocalate &薯条
鱼的chocalate 不是一般的“美味”啊,吃得我想吐了==

第4站:金河6楼

买了一间背心和t shirt罢了
没兴趣走街
还很在意我的lens 的事情==

第5站:金河6楼糖水店

那个扬州炒饭的颜色
怪怪的==~橙米色的
那个waiter好像看我们小孩子酱,要给了钱才可以吃
狗眼看人低==

过后直接回家~: ]

穷不是病,穷起来却要人命
今天买的t-shirt上面的字~超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