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09/04 老婆大人的生日·

蹬蹬瞪
今天是我家老婆的生日
去ts走街
彦萍,我,恩予(寿星婆)和一个不懂什么名的(彦萍的朋友)
今天的收获蛮不错的,很开心下
彦萍和恩予为了我一直来回ts&金河间,感动纳 TT 谢谢
今天sg那边有那个 add杂志的面镜
彦萍有两个朋友有参加,13岁的~说真的,他们不是很美==而且很lc
小学时他们高过我的,现在矮过了,oh ya,我长高高了
5点多时我便回恩予家了,本来要在恩予家过夜的
但因为不舒服又从恩予家回回去我的家】

c pic pic~

【那天买得domo】
【today l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