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My penang trip FIRST DAY ♥ 9月10号

oh ya
我要去槟城了,超开心的XD

早上7点起床,浑浑噩噩的刷牙洗脸冲凉换衣
本来说好8点出发的,最后9点才出
老哥一直在那边催催催
没办法,咱们女孩子做事就是嬷嬷嬷

经历了整整4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了槟城
途中我完全没上过厕所,我也有些佩服自己了XD
我不上厕所的原因,绝对让你们大跌眼镜
1。太多马来人了,不想下车,看了碍眼
2。太多人排队上厕所了,很懒去挤,本人绝对懒惰派

到了槟城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吃asam lasak
当然得先去meet我家老爸,要不然咱们绝对会迷路
本来可以很快抵达花都村吃asam lasak的
结果出了一些意外,在那边瞎耗了20多分钟
就是老爸的车和别人撞车
老爸是跟别人借车的,但老爸那时驾的车没事,奔驰果然耐撞啊
但是对方的车花的很够力
本来是用钱就能解决的事的
but那个车主的女友在那边狮子开大口要我们赔很多钱
明明就只要400块酱罢了,欺负我们外地人啊
那个车主的女友整个母老虎酱,咒他没人要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还有就是华都村的lasak很好吃,我吃了2碗,赞

吃完东西后就去我亲戚的家,这3天我们都住在他的家
他家的狗超可爱的,我隆重的介绍
名:alan 性别:男


名:sakura(alan的老婆) 性:女

名:miko(sakura的女儿)
其实还有一个的,叫micky男的,但没拍到照


我家的宝贝april,还是他最可爱了

我亲戚的家





傍晚6点,我们便去一个叫”lao e“的地方吃鱼翅,不是很好吃
过后去gurney plaza,我买了3个糖果
thn就是去汪仔角吃麻之,rojak……等东西,好吃
最后就是回亲戚家


今天超开心的~yeah



MY PENANG TRIP FIRST DAY ♥ 9月10号 I LUV I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