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倒数考试22天

最近要考试了
我发誓我会认真读书,上课时睡觉的时间也会尽量减少TT
其实还蛮压力的
因为这一次的考试决定着明年要不要留级
我成绩还蛮烂的
我不想留级,我想和现在的J1J一直到初三
习惯了在你们玩闹的吵声里睡着
习惯了和你们一起仪容不过
习惯了一起躲001
习惯了这一班的一切一切
明年,我要看到完完整整的j班,一起升上初二,还有我们的番薯班导

never give it up
你的态度决定你的一切 : ]

考试加油
许恵盈你可以的~
有些话很想跟班上的人说

绚:
考试加油: ]你真的很努力去读书了,你算是我在循中里唯一的好朋友了,答应我,明年一定要和我们一起升上初二

宁:
你啊,努力读书啦……==成绩要死不死酱==~虽然班上的人一直语言攻击你,努力啦……别理嘉蕴了

欣:
你的华语,加油……尝试下认真些搞好华文,不要老叫班导翻译英文给你啦==

男生们:
erm,上课可以稍微安静些吗?!要玩也等考试后才玩啊==~

女生们: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