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2 / 10 / 10 承宇生日,new way 庆祝

超开心的啊~~
很久没出街了=v=
早上去到学校
那个头发啊,经典
很有古代女生的feeling(我绑很低,怕放下来的时候会有印)
我的日记和铅笔盒不见了==我过了2节课才发觉到=v=
放学前我光明正大的在学长面前带lens学长没抓耶!!
12.10放学
承宇,俊逸,文俊,伟忠,保顺,伟豪,我,凯绚
一起去ts new way 唱k
听他们唱歌简直就是在虐待耳朵==
我和凯绚蛮尴尬的,唯一的两个女生
本来还有两个要来的==他们放飞机(气)!!
他们在唱k的时候我去sasa买了dolly wink的睫毛和盒子 rm70++ (泣)
唱完k后他们说要看电影
4.40的,还有很多时间
我就去买手环==结果迷路了==忘了和凯绚约在哪等==
他们一直找我
我不是小孩子啦==迷路也不会被人拐带好不好!!
文俊打了耳洞后就去打机场等4.40的到来
我和凯绚去一边拍照
途中还发生了一些小惊吓==
那个戏满好看的
就假了些==……
看到最后的时候很恐怖咯==
坐我那排的全都提早回了==只我一个==
过后和伟忠,文俊一起走去lrt
他们两个的对白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