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爆肥中 T T

早上去leisuremore吃basket robbin= v=
七早八早就吃ice cream肥死了啦@@
为了配合我哥哥的“一时想吃”
你看我几伟大XD


说真的,这个ice-cream 很好吃

呵呵@@

这里花了我rm70++

我本来要买bb cream的@@买错了,买到粉底@@

粉底我没用的,rm20......T T

真他妈的欲哭无泪

学玩唱歌后又去吃@@汗

肥死了@@!!

晚上很家人去4season 吃东西

舅舅和舅母差点吵起来= =

拜托,我很讨厌大男人主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总觉得自己的13岁和别人不一样@@

你们在看着追星杂志时,我在看着时尚杂志

你们在roller的时候,我在那摇呼啦圈瘦腰

你们存钱是为了要出去玩,我存钱是为了买化妆品

总觉得自己的13岁怪怪的@@

晕死

总觉得自己以13岁来说似乎很成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要变成正妹

呵呵

这句话我说了很多次

我要变美

我的生日愿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