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010 年 10 月 28 日

又是一天要去上学的日子
还真让人抓狂啊
虽然考完试了,基本上老师在都没上课,干
但还是有些老师很牛b的还要上课
本以为可以在课室上补眠的,毁了毁了


projekt@@做得很抓狂
呵呵
我有认真的在做,我还用心的设计呢
为了我的分数着想,我偶尔也可以是个乖学生的
我还把很多时尚元素当成我project的主题@@我真的很强吧





以蝴蝶结为主题的projekt 封面


这个是豹纹,虽然不是很像@@ :]最近很流行哦,而且我也很迷

还有一个是线条的,但那个没拍到


*终于拿到了科学考卷,69分:]算满意了,及格就好……但是我可能还是会留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面膜:]我来啦



最近想尝试短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