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Exam T T

历史:55分 华语:70分
国语:24分 英语:36分
地理:36分 数学:19分

看到这个成绩是其实心里还真的有种泄气的感觉
很多人在那哭,我也很想哭,但忍住了

如果哭可以改变事实的话,要我哭一百次给你看也行
可惜不行
那又何必免费娱乐大家,将自己丑态让其他人看到呢?

讨厌自己的软弱的样子给别人看到

明年可能会留级吧,呵呵:[
可能会转校,循中很难读下去
但真的很舍不得这一班的朋友

是自己的努力不够吧
就别在那自怨自怜了

write by :06p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才发觉到
自己生活上的消费似乎越来越大了
现在一个月都要用300++吧(有出街),不包括自己存的钱
有时甚至觉得不够花

要买化妆品,衣服,杂志,护肤品之类 = =
有时都觉得自己很夸张
哈哈哈
最近在存着钱买隔离霜和卸妆水之类的

为了我变成正妹的目标
fighting

write by : 06pm
————————————————————————————————

TMD
我的电话还没到
抓狂
write by : 07pm
————————————————————————————————

刚才和老妈说了成绩,姐姐和哥哥在旁边
姐姐听了我的成绩说了一句: “你到底要不要升级的?”
我用嬉皮笑脸来带过
我知道自己有努力过就好了,至少对得起自己

我熬夜读书的时候,你们说我得空没事做,读了和没读一样
我现在成绩不过,你就问我到底有没有读书
我用微笑来带过

眼泪,拜托,别留下来行吗?
不是答应过自己的吗?
真讽刺

我没有责怪你们
毕竟是你们给我钱读书
或许是我自己的付出的努力不够

但算我求你们一件事行吗?
别再说了
我很愧疚了,自己考得那么差的分数
你们要我转校,我也甘愿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1J的朋友们
真的很感谢你们
在我初一的这一年让我和你们渡过了那么快乐的回忆

美惠,嘉义,凯绚,嘉雯,思琪,伟忠,家军,兴宁,嘉蕴,佩欣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