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地狱般的折磨=v=



近况:
考试中,灵魂已半出窍

唉==
考试考试
压力得我连看pop也没心情,漫画也一样==
只在那狂读书
考试快点过完吧,拜托了

考试情况:
国语:基本上是fail定,除非奇迹出现
科学:可能会pass,可能会fail
美术:画得很像小孩子=v=艺术
数学:20分这样吧
历史:应该可以pass,还不确定

今天考完后和朋友们去学校附近的友茗唐吃东西
他们玩得好癫哦,我也笑得很没形象==!!
他们把薯条,酱油,我们的饮料,面的汤全部倒进一杯水里
还要录起来放去fb哦!笑到我肚痛

今天我才知道我被f班的女生讨厌了,抱歉,我反应满迟钝的
“哼,13岁化妆叫发乔
那你一天照几百次镜子又有比较好吗?
你丫的,带着你古老的脑袋滚回你的50世纪行吗?
你这缺乏男人爱的家伙
如果你这等货色也称得上是美女的话
我许恵盈从此以后不碰化妆品”

最近在网上看中了几件衣
可惜没钱
跟老妈预支下礼拜的零用先吧: ]


看到这件蛮可爱的
不过穿在我身上会很怪吧==
可是真的很喜欢呢
但应该没什么穿,马来西亚很热
郁闷着要不要买
27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