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2010/10/05 starbucks 读书 ♥

早上7点醒来
第一件事玩电脑=v=
凉都还没冲!!我他妈的有才!!
9点
跟老姐的车去sg
很冷清,sg还没开,只有几个人==有两个死豆记一直看着我==
很讨厌这样的眼神

为了过时间,我到old town 吃东西==
那些waiter一直看着我==
怕我会吃霸王餐酱
怎样?小孩子不能一个人来old town吃东西啊?!==

在old town 吃到10点半
距离我和凯绚约定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先一个人走走金河==
不过,一个人走街的滋味,不是一般的恐怖啊!!

11点凯绚,佩欣终于到了=v=

我等得好苦啊!
我立刻过ts的starbucks meet 他们
一去就看到男生们==
他们很“出色”
整个本来starbucks很安静的
就他们……无言啊!!

不过说真的,原本说来读书
基本是没读到==
隔壁的ts一直在引诱我们=v=

我,绚,佩欣去诳了下sasa
过后和男生一起去gasonline吃东西
呵呵,他们一直他电话恶作剧人
我们女生在旁边听到笑到很没形象
后座的一直看过来

过后走多一下就回家了
那时我们和男生分开回
男生在回的时候被打劫了==
幸好最后没事
但rm2000++就将不翼而飞了
以后在ts的电梯要小心点吖

gas oline : ]

我的战利品,还有一个计算机(猫头鹰)没拍到下去

哈哈,像不像我在抬他的脚?!错觉来得,再看清楚些
我在gasonline的“杰作”

自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