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恶梦



早上被恶梦吓醒了
梦到丧尸= 、=真怪的梦
不过真的很恐怖
我醒了半个小时都还处于惊吓中的状态
老哥说我看戏看太多了
= = 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校停课
在家里真的是有够宅的
只能玩fb= =
闷的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餐吃得好撑啊
晚餐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姐才36kg,我都有40kg耶==
老吗还说我不正常,说我很肥==!!
40很瘦了好不?是老姐天生过瘦

买了新电话,T715
还以为可以上网,因为那边有个fb的小小logo==
但最后的答案是
不能够上网,要钱的 T T
晕死,害我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高兴

·-·-·-·-·-·-·-·-·-·-·-·-·-·-·-·-·-·-·-·-·-·-·-


看回我家狗儿的照片
发觉到变了好多哦XD
以前的它看起来楚楚可怜的
现在==
恶魔的化身
我的鞋子@@


现在


以前

不过真的很可爱,爱死你了

愚人节出生的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