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010.11.29 : ]






早晨的空气总是特别的清新啊,我爱惨了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繁忙的生活节奏把我搞得连花些少少时间来抬头望天空也变成了是一间奢侈的事啊
这个礼拜换了另外一个老师来叫英文
神经质@@这是我对那个老师的第一印象
后来证实了他真的和神经质和情绪化
我成了他那反反复复的情绪中的牺牲品!!被要求扫地上,囧
我忍你,当减肥好了TMD TT
哈哈,叫朋友帮我买了一间T-shirt
domo的,我超开心
这个拜六这样朋友会拿给我吧:]
期待期待:]
------------------------------------------------------------------------------
假期刚开始时,还很坚定的说要趁假期把化妆技术提高,要变美之类的
但现在真的很懒,化妆品就没碰到连我的隔离霜不见了都不知道(前几天化妆时才发觉到的,囧)
没办法,英文补救班把我搞得累疯了
我沉迷于这种懒懒悠悠闲闲的生活节奏
哈哈,让我趴死在床上到老
做个睡丑人似乎也不错
哈哈
最近的自拍丑得不像话
都不敢放去fb,只敢放来blog
blog没什么人看哈哈

那个蝴蝶结貌似不什么明显@@
最经爱上了这个post ,peachXD


我讨厌我的侧发

--------------------------------------------------------------------------------------------

你妈个傻逼

你自以为是的态度我很讨厌

别装专业了,你,并没有多少观众:]

最近身边围绕着这种人

你有什么资格批评我的妆感,我们也不过是半斤八两而已

话说,我就是爱模仿糖果的舞步怎样

你不也模仿snsd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