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22.11.10

arh
穿起我那熟悉不过的校服,跟随着6点的闹铃起床
= v =没办法,得去学校参加英文补救班
不过也全然是件坏事
早上的空气让人觉得心情好啊,虽然我的美好假期计划被这个英文补救给打乱了

早上,学校超安静的,哈哈,我坐在是食堂读我的自学日语书
我偶尔也会认真的专注于一些事的嘛
幸好教我们英文的老师不凶和不严
不然,我死定了@@

接下来的一整天都沉溺在电视机前看着11月的popteen
就这样过完了,啊哈哈

最近失眠= v =
每天不到3点绝对睡不着,囧
我明天还得读书哒
我不要有熊猫眼
遮瑕膏遮不到的(其实是因为我不会用@@)

------------------------------------------------------------------------------------------

假期的计划进度:
1.我要变正妹,化妆技术提高 (==这个没达到,还是一样的烂@@)
2.学会日语 (erm,不错下咯,基本的问候语那些我dim了)

-------------------------------------------------------------------------------------------

前几天去selayang mall因为一些事而特地去
去了那边的popula
有一群男男女女(13岁-16岁这样吧)在那边吵闹和玩
刚开始看他们感觉就有点反感
但是他们站在我要买的书的旁边,我不敢过去,只好等他们走开
然后其中一个女的接电话,说电话的内容让我非常鄙视他们那一帮人
“喂,sohai你在哪里?
diu,你很麻烦的咯
niama你在那边等我,你敢走开我就diu 9 9 你”

一个女生耶,说话那么“那个”
我承认我偶尔也会说出一两句粗口,但不是每分每刻都挂在嘴边那种

一个女孩子
你可以不漂亮,不必每时每刻都把自己打扮得有如公主般的美丽完美
但基本的礼仪还是得有的吧,别老把粗口往自己嘴边挂
人家不会觉得你很有型有个性
反而会让人对你反感和觉得你幼稚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