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祝我生日快乐:]

*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早上
很白痴的调了7点的闹钟醒,不知为啥到最后变成了懒懒熊睡到了7.50
冲凉speed speed speed,换衣speed speed speed,收拾房间speed speed speed
终于赶到在朋友来之前收拾好一切
呵呵,脏的地方请忽略吧:]
我不是不爱干净的女孩

吃完早餐后
我重复做着我每一天都会做的事(除了大多数的星日)那就是搭lrt,往ts出发
lrt里有两个男的做我隔壁@@
距离很近,其实我很紧张,哈哈

newway唱了2个小时的歌
很白痴的拿了人家很多很多的食物(自助餐)结果没吃完,其实我们真的不是有意浪费食物的
在ts鬼混了一会就过金河

也没买到什么衣
化妆品就买很多@@
算了,这是我给我自己的生日礼物
买了一对鞋,70块,他们说很好笑,可是我很喜欢,最后还是买了@@

gas online
只叫了2杯水,一碟薯条在那里霸占着人家的位子
==我们是很好意思的
啊呵呵

过后就是回家:]

today story is already ending:]

--------------------------------------------------------------------------------------------

合照:]很多人说我们姐妹吗??
脚的合照

老哥送的domo beg,真TMD赚我眼泪

今天买的化妆品

今天买的衣和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