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假期

peach:]


本来我的假期有很多很多很多计划
但全部都因为一个学校的英文补救班给毁了
该死的
= =真的很讨厌英文,我的英文34分而已
真光荣,囧

早上6点就得起床准备起床
老实说,更本不够睡
眼袋越来越深了,TMD
我撞墙算了!!

----------------------------------------------------------------------


英文班,其实本来也没超级讨厌的
不过现在很讨厌


因为有一群人
在上课时超吵的
一个被人家欺负后就一直“老师,xxx 做么做么“老师那,老师这的==
另一班人呢就说话很大声
而且一直在那边说什么:“我闻到一阵hai 水味”
有人骂臭话(ma chou hai)(不是我骂)他们就说:“你闻过啊,又懂臭”
一群脑残
幼稚鬼


你们给250来上课
我们也是的


你们在吵闹中是有学到
但别人呢


小屁孩
幼稚也要有一个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