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To J1J






刚开始的时候其实我很讨厌读独中
所以整天摆臭脸给你们看,对不起

那时的我们
彼此讨厌彼此
坏话漫天的飞

直到现在
习惯了彼此的存在

你们的吵闹声,刚开始我真的很很很讨厌,因为我会睡不着
直到现在就算你们吵得在办公室的老师都来班上投诉我都能很安安稳稳的继续睡我的觉
不知不觉,我开始习惯了……

那时的我很讨厌你们叫我好奇宝宝
但现在你们叫我好奇宝宝我还会觉得很甜: ]

我们一起骂训导老师
我们一起在老师的节吵闹玩耍
我们一起体育
我们一起上课
很多的一起一起一起

真的都是很美好的回忆呢

即使明年有些人会转校,留级……
这些回忆都会被记住吧: 】

这些对我来说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包包

刚开始的我们很陌生
不知道现在确为什么那么的熟悉了: ]
你真的很可爱

我伤心的时候,你会任我抱着哭,安慰我
真的很感谢你,带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


to:美惠

啊哈哈,你啊是每次借我镜子却不嫌我烦的人
每次请我东西吃,很感动纳
虽然每次我跟你借东西的时候你会说我很烦,可是你还是会借我
真得很好人呢


to:娃娃脸同座(凯绚)

坐你的隔壁很有趣呢
从刚开始的互称同座到现在我叫你娃娃脸同座你叫我气质同座的局面
真的超搞笑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