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4.11.10


有时侯
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
明明知道妈妈要顾工厂,还任性的让妈妈来学校载我
许恵盈啊,你啊你啊,能让自己的想法成熟些吗?

哥哥责问妈妈为什么不让我自己搭LRT回家
说“他(我)13岁了,大了的
他(我)平时有那个胆子自己搭LRT去那里去这里
干嘛要特地去学校载他(我)”
或许哥哥说的也对吧
我真的很任性
抱歉,妈,让你为难了
-------------------------------------------------------------------------

妈妈在车上破口大骂时
我忍着大哭的冲动
其实,我当初没有要求过要你来载我
我自己搭LRT回也没关系
不过这几天让你来载我确实我的错,抱歉

一回到家
在冲凉房内蹲在顺着花晒的水让眼泪释放
直到皮肤因为浸水太久而起皱才去檫干身体
半个小时了
自嘲的讽刺了自己
“我有什么资格哭啊
有资格哭的是老妈
哭屁啊许恵盈你”

不过被家人说的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我可以不在乎朋友在背后偷偷说我坏话
我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看法
但家人对我的看法
我始终没办法完全忽略
从小时候开始就很在乎家人的想法
这性格还真折腾人啊

现在我才发觉到
我可悲到心情不好时
可以倾诉的对象一个也没有
实在不想让自己软弱的一面曝露的尸骨无全
----------------------------------------------------------------------------

剪短了前发,到现在都还没长,唉


本来那个蝴蝶结我是想要试看把它缝上去衣服上的,不过失败了
所以就把它挂成吊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