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惊喜:]

早上
像往常一样的打开了fb

有7个通知
其中有一个网友在相册里tag了我
我就奇怪干嘛tag我,因为我跟他在真实世界是不认识的
打开来看
超惊喜的
真的很谢谢你 Chen Wei 振玮
很感谢啊:]
我很开心呢




-----------------------------------------------------------------------------------------------

今天是公公来载我回家
当时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语气凶了些,对不起:[

我不是讨厌你还是生气你
真的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妈妈当着哥哥的面在车上说我今天摆臭脸给公公看
结果被哥哥说教

你说什么
“我就算情绪不好也不会让自己带给别人负面影响的咯”
i just can say
bull shit,别说狗屁话了
你心情不好时并不见得没给别人带来负面影响
只不过是别人在很努力的迁就着你
你不知道罢了:]

而且我今天并没有摆臭脸给公公看
只不过是脸无表情而已
难不成你还要我摆笑脸吗?哼
抱歉,我也是有脾气的
我无法终年365天都对着笑脸迎人
我刚从学校回来,已经很累
一上到车上,公公就问我你(哥哥)有没有读书,你(哥哥)是不是生病了*blablabla
这又不是我的事我哪知道啊,我就答不知道咯
结果被你们说我摆臭脸,哼

别老是责骂我
考试时你们对我的冷言冷语算了
明明那时买april回家时说好一起喂它的,最后到了5点不也是只有我在那喂它吗??
我有时忘记喂了,你们就骂我……
呵呵,好笑,5点时你们还在玩电脑了,只会把责任推到我身上,难道我又很想april饿肚子吗?
april不是件货物,别把它推来推去,这些责任是得大家一起负责的

==========================================================================

今天又是成果汇报
座得屁股酸掉了
累垮

还有贞子的出场呢,哈哈


傍晚去吃sushi==
吃了很多
肥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