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累趴







累趴
喉咙很痛
明明一整天都窝在家里
却很莫名其妙的全身无力- -
貌似生病了
别呀,我美丽的假期啊!!
又去洗头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去
因为那些人一直和我说话
我真的很想安静享受洗头啊!!
崩溃
听着歌
边看着言情小说
懒的时候去在狗狗玩,一起趴在冰凉的地板上睡觉
带着anti爱看的风采去洗头
这就是我今天的幸福生活
哈哈

最近的自拍都很丑,TNN的,我抓狂

前些天和同月同日不同年生的姐姐一起庆祝生日,许愿中

这张照片只是要show我的手环而已,哈哈……最近出街都会戴着他,爱上了

下了,明天还要出街,纠结着要不要化妆出==因为1个13岁的女生化妆确实是很奇怪

而且我跟14岁的出街==人家都嘛没化,我一个小过他的竟然化,太“那个”了吧

arh==郁闷,不化妆我又不敢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