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widgetz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真的很羡慕他们的美貌啊!近期的心愿:变美变美变美!!

哈哈
假期一得空我就会看那些美女的照片
观察他们的眼妆
我要变美变美变美@!!

以下都是我找到的美女

这个超可爱的啊!!@@很想把它变成barbie doll这样小只然后抱回家!! *14岁


肤质好好,妆感好好哦 *14 岁

很像福留爱丽莎 * 年龄未知 貌似是16


超可爱!! * 16岁

混血美姬:]身材好好哦


雨皇爷,最近很喜欢那个头发


komi 芸 20岁,好气质啊!!~


hera,超美啊,喜欢他的发型


糖果,我终于学会了他跳的lucifer,美人计,huh了,超开心
这个12岁而已,越南的==tmd的美!!
+—————————————————————————————————
神啊神啊
请让我变的想他们那样的美吧
我会感恩至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